首页
中心通知 首页 >> 中心通知 >> 正文
广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管理人员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6-10-21作者:

为提升青少年科技教育管理人员的信息化水平,普及教育信息化的前沿知识,促进区域信息化资源的共建共享,10月19日至10月21日,由广州市教育局主办、广州大学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承办的“广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管理人员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第二期在图书馆副楼301举行,参训人员为广州市各区属教育局和区属教育学校的青少年科技教育管理人员和骨干教师。

本次培训分两期开展,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第一期以专家讲座、参观学习的方式进行,来自广州大学的唐春明教授、黄勇教授、华南师范大学的尹睿副教授应邀做报告,与学员分享交流信息化教学与管理的经验。第二期培训以上机学习为主,通过计算机网络技术、图形图像处理软件的使用以及运用微信APP等新媒体工具开展科普宣传推广、活动服务等实操培训,培训内容与参训教师日常管理工作密切相关。

通过本次培训,希望管理人员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采用信息化的手段强化交流,共同促进所在学校教学管理水平的提高。

时间:Oct 21, 2016 1:47:00 PM

上一条:中心邀请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徐坤教授做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讲座


下一条:关于近期网络及OA不稳定的说明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