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组织架构 首页 >> 中心概况 >> 组织架构

综合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是中心行政管理部门。

主要职责是做好中心各项党政管理工作。

电子信息实验室

电子信息实验室隶属我校实验中心、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是广东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主要职责是负责学校共享电工电子类实验教学的实验条件建设、环境维护管理、实验设备及人员安全的保障工作;承担电类专业学生实践和创新活动基地的组织管理工作。

计算机实验室

计算机实验室隶属我校实验中心、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是广州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主要职责是负责学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基础类教学实验条件建设、环境维护管理、设备及人员安全的保障等工作;承担理工类专业学生实践和创新活动基地的组织管理工作。

语言实验室

语言实验室隶属我校实验中心、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主要职责是负责学校实验室实验条件建设实验教学管理、实验教学管理、环境维护管理、设备及人员安全的保障等工作;承担语言学习资源的制作与管理工作。

网络工程部

网络工程部是中心开展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业务部门。

主要职责是维护校园网的稳定快速安全运行,为学校信息化建设保驾护航。

软件工程部

软件工程部是中心开展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业务部门。

主要职责是做好学校信息化发展规划、建设实施、应用推广、运行维护等工作,为信息系统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运行环境和“集成、共享、准确”的数据环境。

教育技术部

教育技术部是中心负责学校教学信息化的重要业务部门。

主要职责是做好学校信息化教学实体环境的建设维护、信息化教学相关系统的建设及技术支持、教学视频制作、学校网站群平台的管理等工作。

项目管理部

项目管理部是中心负责学校信息化项目管理及中心采购项目管理的重要部门。

主要职责是做好学校信息化项目管理及中心采购项目管理等工作。

 

更新时间:2024年2月29日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