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化
在线开放课程 首页 >> 教学信息化 >> 在线开放课程

我校MOOC平台于2015年9月投入使用,平台具有在线学习、知识导航、课内讨论、同伴互评、主观练习/客观练习、作业提交、线上考试等功能,平台可记录学生在线学习的痕迹、学习活动参与情况等,形成学生电子学档。截至2024年1月,共上线课程469门,开课总数1032,共89093余人完成了在线修读与学分认证。基于MOOC平台,我校还开展了76门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的建设,其中建设完成了25门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和14门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该平台对接“好大学在线”MOOC平台,可向全国学员开放学习。

慕课平台的主要功能有:在线学习、知识导航、课内讨论、同伴互评、主观练习/客观练习、作业提交、线上考试、资源库管理等;开课方式有慕课、私有课程、资源共享课等; 开课模式有学期学习和随到随学。慕课平台为我校教师开展在线课程教学、翻转课堂教学、基于SPOC的混合式教学等提供平台支撑。

慕课平台访问网址:http://mooc.gzhu.edu.cn 我校师生可以通过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平台。

(更新于2024-1-25)



附件【MOOC课程资源准备清单.xlsx
附件【2慕课平台教师使用手册.pdf
附件【广州大学MOOC平台公选课校外学生使用须知.pdf
附件【3慕课平台学生使用手册.pdf
附件【1广州大学慕课建设手册.pdf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