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首页 >> 中心概况

实验中心、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于2008年12月,由原广州大学实验中心和原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合署办公并成立。原广州大学实验中心组建于2004年6月,是一个独立的教辅单位;原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建于2000年,由原广州师范学院、广州大学、广州教育学院、广州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华南建设学院西院网络中心和电教中心合并而成。
    实验中心、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现下设综合办公室、电子信息实验室、计算机实验室、语言实验室、实验综合服务部、网络工程部、软件工程部、教育技术部、项目管理部等9个部门。主要负责全校的基础实验建设、教学、管理和服务;全校信息化建设和运行管理;教师教育技术培训、多媒体课室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经过多年建设,中心已成为构建安全、稳定、可靠、高效的校园信息基础设施、数据中心与信息系统、信息化教学基础设施与资源、公共实验教学环境,支撑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开展的推动者和建设者。

 

 

 

更新时间:2024年3月1日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