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通知 首页 >> 中心通知 >> 正文
关于近期网络及OA不稳定的说明
来源: 日期:2016-10-14作者:

各校园网用户:

近期我校校园网及OA不稳定,给大家带来不便并影响使用,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关于网络

10月13日中午教科网华工—体育东段线路故障,导致我校外网访问速度骤降,严重影响我校用户的使用。后经我中心与教科网华南地区技术负责人紧急沟通,要求尽快排查并恢复,后到17:00恢复。

另外,本学期以来有老师陆续反映网络比上学期慢,这是因为教科网今年更换了 CDN服务商,导致可访问网络资源数量减少。我中心已将该问题反馈给教科网,教科网的答复是没法短期解决。为此,我中心要求教科网适当增加带宽来缓解教科网出口瓶颈。

2、关于OA

我中心暑假期间对OA进行了升级,升级之后,新版OA在安全性、稳定性等方面有很大提升,表现在对苹果safari浏览器以及安卓版等移动设备的浏览器支持上;系统逻辑更加严谨、内核更加稳定;完善了网上办文等模块的功能;为下一步推进学校的协同办公工作提供更好的支持;并为下一步移动OA版的文件传阅提供接口。但是,升级之后,OA可支持IE8.0以上版本(IE6.0以下版本不支持),对最新的360浏览器8.1版本存在不兼容的问题,因此建议用户使用IE8.0以上版本。

另外,OA在使用上有部分不同于上一个版本的情形以及大家比较集中反应的问题,我中心也正在组织力量解决。

特此说明。

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6.10.14

时间:Oct 14, 2016 3:16:00 PM

上一条:广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管理人员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参加广东省计算机设计大赛取得佳绩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