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建设
网络建设 首页 >> 网络建设 >> 正文
“迎新系统”参与迎新,受到各学院肯定
来源: 日期:2011-11-24作者:

2010年9月11日,雨后清新的校园开始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5374名广大新生。中心与全校各学院及相关部处一起参与迎新工作,这是我中心首次参加迎新工作。我校自2009年以来便开展数字化校园一期工程的建设,其中迎新工作系统是其中的一个重要应用系统。

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我中心早在6月初就征集学校各学院及相关部处的意见和建议,对迎新工作系统进行反复修改,使得迎新工作的网上操作流程最大程度地符合我校迎新工作的实际。在新生报到前,我中心还组织技术人员对全校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辅导员及参与迎新的导生进行系统使用的培训。

另外,我中心还组织技术人员在新生正式报到前两天完成对生活区各新生报到点电源的安装、网络信息点的部署。迎新当天,中心组织近20名技术人员为全校各学院配置电脑、网线,并且与总咨询点联网,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技术支持与保障。

今年我校首次使用迎新系统,各学院在迎新现场登录迎新工作系统,可以一次性录入学生报到的多种信息,包括入住哪间宿舍、是否已领取学生卡;是否申请助学贷款等。通过了解,各学院对迎新系统普遍持欢迎态度,认为可以提高迎新工作的效率,便于各学院及时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为学校掌握数据起到了很好的辅助作用。

学校党委书记易佐永和屈哨兵副校长对这个新系统十分关心,每到一个报到点都先关心起学院的新生数据录入系统的运作情况,易佐永书记还亲自观看和操作了迎新工作系统。

时间:Nov 24, 2011 12:17:00 PM

上一条:我校开展新OA系统培训,为网上办工奠定基础


下一条:工资信息查询模块已开放进行测试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