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建设
网络建设 首页 >> 网络建设 >> 正文
工资信息查询模块已开放进行测试
来源: 日期:2011-11-23作者:

为方便全校老师在门户能快速准确的查询自己的工资,现在门户中添加了工资信息查询功能模块。由于数据字段多且要求精确,现只能逐步开放某些费用字段测试,经相关部门核查无误后将补全全部字段数据。目前只提供2010年12月份的工资信息查询。

此工资信息由财务处提供,并以新人事系统中身份证号作为查询值。若不能正常显示个人工资信息则可能为新人事系统中身份证号与财务处中身份证号不一致,比如新人事系统中为一代老身份证号而财务处中为二代新身份证号,这种情况应及时到人事处修改信息。测试期间发现问题(除缺少部分字段信息、一二代身份证号码的问题)可拨打:39366367阳老师。

时间:Nov 23, 2011 4:05:00 PM

上一条:“迎新系统”参与迎新,受到各学院肯定


下一条:广州大学基于云计算的数字校园建设汇报及研讨会顺利召开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