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无线网
使用指南 首页 >> 公共服务 >> 校园无线网

校园网无线上网用户使用指南

2018年1月)

经过前期的施工调试和技术准备,广州大学目前已实现办公教学区室内和室外空旷地带的无线覆盖,现在开放给广大师生使用。使用指南如下:

一、搜索无线网络。将手机、手提电脑或者其他支持无线设备打开无线网络,搜索无线网络,发现GZHU,即为校园无线网络(其他无线网络非我校官方无线网络,慎重连接或者不要连接)。

二、连接无线网络

1.在无线网络连接菜单里会显示当前电脑搜索到的无线网络GZHU,如果没有单击窗口右上角的

 

 

2.按图上所示,选好一个无线网络单击窗口右下角的“连接”;

3.成功连接后会显示“已连接”;

三、身份验证

1.连接上之后打开您的浏览器软件(苹果手机浏览器为Safari,或者IE)访问某网站将会自动跳转到验证页面,在认证页面里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再单击登录,登录成功后即可访问网络。

注意:

教工用户 默认用户名:教工OA账号、   默认密码:同用户名一样

学生用户请使用宿舍有线网络的账号密码登录

   

2.当你准备退出无线网络的时候直接关闭无线网络连接,认证账号就会自动下线。

3.如果系统监测到你在一定时间内没有信息流量发生,认证账号就会自动下线,无线网络GZHU也会关闭连接,重新连接即可恢复。

注:认证登录界面左下角“公告栏”点击进去可以自助修改密码。

或者直接登录自助服务平台郑重提示:

涉及到资金操作或者其他重要操作建议不要使用无线网络,千万不要使用非我校官方无线网络,否则造成意外损失我中心一概不负责。

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8年1月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