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化
教学信息化 首页 >> 教学信息化 >> 正文
广东省电教机构人员培训班(第三期)在东莞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6-10-31作者:

2016年10月26-28日,为期3天的“全省电教机构人员培训班(第三期)”在东莞进修学校顺利举行,该活动由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主办,广州大学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承办。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许力副主任出席活动并讲话,全省各地市近百名电教机构人员、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包括“教育信息化领导力和管理”、“互联网+时代的教育信息化发展与创新”、“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标准”、“中小学网络信息安全”、“互联网+学习新形态”、“粤教云、电子书包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6个模块。培训主板单位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罗晓奔教授、华南师范大学许骏教授、柯清超教授、广州大学曹卫真教授、星海音乐学院房雨林院长等分享了当前信息化的理论前沿及最新实践。另外,还邀请了佛山市教育信息中心岑健林主任、肇庆市教育局电教站黄国洪站长就基层开展信息化工作的经验进行了分享。

本次培训除在东莞进修学校开展面授以外,还组织培训学员到华为深圳龙岗区实训基地参观学习,同时,还配套了专门的在线学习课程作为拓展资源供学员课后进一步学习。这种线上+线下、面授听课+实地考查相结合的多种培训形式受到学员广泛好评。

培训动员会

专家讲座

华为现场参观

时间:Oct 31, 2016 2:42:00 PM

上一条:智慧教室基本操作指南


下一条:我校举行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会 校内外专家学者与会分享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