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综合治理 首页 >> 规章制度 >> 综合治理
关于开展校园内部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2-04-08作者:

校属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和校领导指示,决定在三月中下旬开展校园内部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就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内部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单位的综治责任人要亲自抓,要落实专人负责,认真排查本单位安全隐患情况并如实填表上报,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二、校园内部安全隐患排查的主要内容

(一)建筑物及教学设施设备排查,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消防安全、治安安全等)。

(二)单位内部管理排查

1、是否存在对外联合办学、办班、项目合作而引发的矛盾纠纷;

2、是否存在劳务用工、经济纠纷等不稳定情况。

(三)师生员工排查

1、师生员工是否有参与或受邪教影响的情况;

2、师生员工是否有因精神、心理等存在问题而影响内部稳定的情况;

3、师生员工是否有因家庭矛盾纠纷、社会经济纠纷、感情纠纷等而影响部门、校园不稳定的情况。

三、时间安排及结果汇报

从即日起至3月22日。请各单位于3月22日下午下班前,将本单位的内部安全隐患排查报表送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行政西后座213,联系人:刘奇萍,联系电话:39366152)。

附:广州大学校园内部安全隐患排查报表

学校治安综合治理

办 公 室

二〇一二年三月九日

时间:Apr 8, 2012 4:05:00 AM


下一条:广州大学值班人员的保密监督管理制度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