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通知 首页 >> 中心通知 >> 正文
我校参加广东省计算机设计大赛取得佳绩
来源: 日期:2016-09-30作者:

2016年广东省计算机设计大赛于2016年9月24日在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降下帷幕。广东省计算机设计大赛是广东省教育厅与广东省高等学校公共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广州大学实验中心、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广州大学信息技术应用实践基地承办。

各参赛队伍都向专家、老师和同学们展现了自己在计算机设计领域最出色的一面,提升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本次大赛的举办也达到了提高广东省高校计算机教学和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的水平,激发省内各高校各专业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的初衷。

本届比赛我校信息技术应用实践基地通过组织校赛,共筛选出24支队伍参加省赛,经过预赛遴选,我校共有10个作品进入决赛,由校信息技术应用实践基地组织老师培训,10个作品都顺利完成展示,本届比赛中我校获得4个省级一等奖,6个省级二等奖,4个省级三等奖。

时间:Sep 30, 2016 2:42:00 PM

上一条:关于近期网络及OA不稳定的说明


下一条:2016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