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通知 首页 >> 中心通知 >> 正文
实验中心、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关于开展保密法纪律教育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4-10-13作者:

实验中心、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关于开展保密法纪律教育活动的通知

中心各部门:

根据省市纪委、保密委关于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中开展保密法纪教育的通知要求和我校开展2014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部署,结合我中心的实际,现就认真组织开展保密法纪教育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今年保密法纪宣传教育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保密法实施条例》,增强保密意识,掌握保密常识。中心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突出重点、精心组织,使保密法纪宣传教育月成为学习保密法规,强化保密意识和技能的重要平台。

二、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为10月上旬至11月中旬。

三、活动内容和形式

(一)深入学习保密法律法规。各部门要将学习贯彻《保密法实施条例》等法规作为“保密法纪宣传教育月”的一项重要内容,增强中心教职工的保密防范意识。

(二)开展保密专题党课教育。以保密意识、保密常识教育为党课主题,结合中心工作实际,重点加强保密工作法规、优良传统、领导责任和保密知识技能教育,提高保密工作能力水平。

(三)播放保密警示教育片。中心将组织员工集中观看《< 密战>警示录》、《警惕!现代办公设备泄密》等保密宣传片,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以及现代办公自动化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切实提高保密管理和技术防范能力。

(四)加强保密知识宣传。利用中心网站、宣传栏及OA等媒介进行保密知识宣传,大力提高保密知识的普及面。

四、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落实责任。中心所属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保密工作重大政治责任,为开展保密法纪宣传教育活动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二)创新路子,注重实效。中心各部门要积极探索有部门特色的保密宣传教育途径,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将保密宣传教育与教职工的职业道德教育等相结合,紧扣主题、形式多样,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努力营造有高校特色的保密文化氛围。

附件:

中心综合办公室

2014.10.13

时间:Oct 13, 2014 10:54:00 AM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5年元旦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防控登革热的通告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