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通知 首页 >> 中心通知 >> 正文
青少年网络文明行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长堤真光中学站
来源: 日期:2014-07-08作者:

2014年7月4日,由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大学共同主办的青少年网络文明行为主题教育活动在广州市长堤真光中学举行。来自市网络文明志愿者、广州大学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部分教师代表、真光中学思政处代表、青少年代表等200余人参加现场活动。

长堤真光中学的网络文明行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主要是在青少年学生中科普网络文明知识,活动包括教师代表现场解读《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200余名青少年学生参与“争做网络文明先锋”签名活动、填答“青少年网络文明知识问卷”、青少年代表为网络文明科普活动建言献策等环节组成,在青少年学生中科普网上自护意识,进而养成文明上网的良好行为习惯。

青少年群体是最主要、最敏锐、最前沿的网络用户。随着信息技术特别是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不断普及,网络对青少年发展产生着越来越重要的影响。市教育局开展的青少年网络文明行为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切实维护广大青少年的合法权益,引导青少年文明上网、文明用网,进一步发挥网络的积极导向作用,真正能够促进学生的健康、文明成长。

时间:Jul 8, 2014 10:45:00 PM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4年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自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中心机器人团队获110万科普经费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