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服务
考试服务
CET机考
作者:语言实验室发布日期:2018-07-09点击数:

广州大学于2008年作为首批试点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实行机考模式,机考内容包括70%的听力和30%的阅读,其中70%的听力又包括25%的听力理解和45%的综合听力,综合听力包括了跟读、听写、结构、拼写以及写作。我室是CET机考考点,这也是我室一项较具特色的任务,从一开始一系列的报名准备工作,到一遍又一遍的设备和系统检测,再到监考,分工合作,责任到人!

机考不仅节约考试成本、更环保,而且采取“一人一机一套题”的考试方式,能更好地防止学生作弊,保证考试的公平。此外,机考增加了“跟读”环节,机器读一句,考生就要跟一句,以此考查考生的口语是否标准,可以强化学生口语训练。这是对学生英语能力尤其是听说能力有了更全面的要求,能起到良好的导向作用,告别“哑巴英语”。不过参加机考的学生仍会参加笔试,校方将取其最高成绩作为最终成绩。

 

 

 

上一条:HSK网考
下一条:中华经典考试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