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实验教学
同声传译实验室
作者:吕贵香发布日期:2018-07-05点击数:

同声传译实验室主要用于同声传译教学的教学及实战训练,共有1套,总计24个机位。每套均采用了Newclass的同声传译设备,具有可同时提供4个译员翻译的同声传译译员间。该套实验室由3个功能区组成,其中:发言席位主要用于模拟会议主讲人发言;译员区主要承担同声翻译,该实验室提供4个译员区,可供4个译员进行同声翻译;代表区,每位代表可通过操作手中的接收设备,自由选择收听发言人或某个译员的声音,这个区在教学中也可以作为译员室进行同声传译训练。本实验室有四大功能,包括语言教学功能;考试功能;自学学习功能及同传会议功能。
1
.语言教学功能
1
)同传训练;2)外接多媒体设备广播教学;3)教师计算机屏幕广播教学;4)分组会话功能; 5)多频道广播;口6)语聊天室;7)同声传译; 8)其他基本教学功能;9)分组教学.

2.考试功能
1
)系统提供口语考试、听力考试、文本试卷考试、写作考试及随堂测试功能;2)自动口语考试;3)自动阅卷及试卷。
3
.自主学习功能
4
.同传会议功能 进行同声传译会议



上一条:3D虚拟场景实验室
下一条:NewClass数字化语言实验室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