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实验教学
NewClass数字化语言实验室
作者:语言实验室发布日期:2018-06-29点击数:

NewClass语言教学系统支持多国语言快捷方式启动,教师单元采用触控一体机终端,双显示器结构。标准视窗操作风格符合教学习惯。学生单元由学生终端机、计算机主机及标准显示器(或一体机)、专业耳机麦克组和鼠标、键盘组成。界面清晰,操作便捷。支持同传教学、分组会话、自助学习、播放媒体文件、多频道点播、随堂考试和综合考试七大功能模块;能够实现屏幕广播、学生实名登录、发言、对讲、监听、关闭学生终端等快捷操作。

NewClass资源库也叫“应用程序数据目录”,首次使用“NewClass数字化语言学习系统”开展教学活动之前,系统会在磁盘上新建一个“资料库”目录,该目录用于存放影音资料、录音资料、学生资料、考试资料。

NewClass数字化语言实验室的终端能实现MP3格式的即时压缩录音效果,系统对每次录音的时间不限长度。MP3格式的音频文件使用高采样率保证了音质的完美回放,而且MP3文件的占用空间仅为普通WAV文件的1/12,为教学中的口语考试等活动组织创造了有利的条件。数字录音技术在教师使用控制程序的所有环境下使用。

NewClass语言教学系统投入使用以来,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同声传译实验室
下一条:非线性编辑实验室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