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实验教学
微格教学实验室简介
作者:语言实验室发布日期:2018-06-26点击数:

 

微格教学实验室自2005年建成投入使用,至今已有14年,期间先后经过两次升级和改造,基本上满足了微格教学的各类需求,较好的完成了学校赋予的各项教学任务。目前在用微格室5间(文俊东),计划新建微格室10间(文俊西)。

微格教学主要的对象是全校师范专业学生,涵盖教育、数学、人文、外语、美术等十余个学院,平均每学期约有20个班、700人到学,约250学时、10000人时数(含自主学习),主要科目是《教学技能与训练》(编号130800604)及其一些相关的培训和比赛。

在微格教学的教学过程中,可分别由主控室或学生操控全程或分段实施高清录像,课内、课外可以随时输入相关网址、登录资源平台进行回放和下载相关视频。

上一条:凌极语言教学系统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