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新闻图片
情景交互式数字语言实验室
作者:发布日期:2023-11-29点击数:

情景交互式数字语言实验室

   桂花岗校区新建两间47座东方正龙DL-930 情景语言实验室。该型号语言实验室为触控一体学生终端,外观简洁,高度节省教室内桌面空间;一体机式设计,以太网供电,稳定性更好,维护更简单;多点触控屏人机交互操作系统,为课堂带来生动直观的教学体验;令学生的自主学习更加多样化。学生和教师终端均带内置高清摄像头,有效融入情景可视交互功能,教师既能随时纠正学生仪态,也能营造“沉浸式”教学体验,使课堂训练更加高效。基本满足桂花岗校区外国语学院学生的听说口译课程的教学需求。

                       


上一条:2023年11月11日,国际人才英语考试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韩山师范学院来我中心参观考察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