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通知 首页 >> 中心通知 >> 正文
中心协办“网络无形,安全无价”——携手共建齐护卫,王安全文明行为主题活动
来源: 日期:2015-12-02作者:

2015年12月1日下午,在广州大学文清楼110室举办了“‘网络无形,安全无价’——携手共建齐护卫,王安全文明行为主题活动”。

活动由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广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分局主办,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教育软件学院承办,我中心协办。在该活动上广州市广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分局麦指导员就当前网络安全现状、常见网络安全问题、网警的工作等方面做了主题报告,计算机科学与教育软件学院大一、大二学生参加,我中心组织了网络部、项目应用部等同事参加。

时间:Dec 2, 2015 8:09:00 AM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及寒假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教育信息技术研究专项2015年度课题的通知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