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通知 首页 >> 中心通知 >> 正文
关于推广即时通讯系统(IM)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3-04-02作者:

各位老师、同学:

为便捷校内用户及时、安全地进行在线沟通,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数字化校园新推出一款类似QQ的校内即时通讯软件“广州大学即时通”。该软件除QQ常用功能外,另有一些特色之处,如组织结构成员与用户所在部门、学院同步;根据课程信息自动生成班级群组;与统一信息门户无缝对接等。

此软件目前已小范围内试用一段时间,系统运行稳定、界面友好、操作简洁,用户反映良好。推荐大家使用。

为方便大家使用,我们编写了《IM用户使用手册》(见附件),请大家查阅。为更好地吸收大家的意见以便改进,我们将在论坛中开设专栏,请大家将使用过程中的建议和意见反馈给我们,谢谢!

特此通知。

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3.4.2

附:

客户端下载地址

即时通讯用户使用手册下载地址

时间:Apr 2, 2013 2:10:00 PM

上一条:关于大学城校区部分学生宿舍区开通IPV6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做好2013年元旦、春节及寒假安全工作的通知》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