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通知 首页 >> 中心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广州大学2012年度二级门户网站评比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2-12-18作者: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网站建设科学化、制度化与规范化,强化网站的维护和更新,更加实时准确地介绍各单位的基本情况,全方位展示学校的办学成果,切实把二级网站建设成为支撑学校主页的重要信息公开平台及对外宣传广州大学的重要窗口,根据《广州大学网站建设与管理办法》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二级门户网站安全的通知》,学校将于本学期举行2012年度二级门户网站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比范围

校内所有链接入校园网的二级单位网站,包括机关各部处、群团组织、各学院、教辅科研单位的网站。

二、活动时间安排

2012年12月下旬,学校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依据《广州大学网站建设与管理办法》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二级门户网站安全的通知》,组织相关专家和有关人员对各单位二级网站进行考核评比。

三、主要评比指标

见OA《关于开展广州大学2012年度二级门户网站评比活动的通知》中的附件:广州大学二级门户网站评比标准。

四、奖项设置

本次二级门户网站评比活动设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学校将对获奖单位给予一定额度的资金奖励,奖金用于网站的建设与维护。

五、其 他

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参与评比,并以本次评比活动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不断提高网站建设质量,提高网络服务质量与效率。

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

学校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十八日

时间:Dec 18, 2012 10:21:00 AM

上一条:中心信息技术应用实践基地学子在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中喜获丰收


下一条:中心在趣味运动会上取得历史性突破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