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通知 首页 >> 中心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暑假安全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2-06-28作者:

中心全体同事:

暑假即将来临,为做好假期安全工作,根绝学校保卫处《关于做好2012年暑假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中心实际,现将有关安全工作布置如下:

1、6月30日前各单位安全负责人要组织相关人员对本单位所辖范围(办公室、实验室、多媒体课室、电房、机房、学生宿舍、饭堂等)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一次认真的自检自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防火(防盗)隐患,安全防范措施是否落实等有关方面。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如需学校职能部门协调解决的,请及时将存在隐患的情况书面报保卫处(行政西楼后座213室)。

2、暑假期间办公室、实验室、计算机房、多媒体课室、危险品仓库、电房、机房、学生和教工宿舍等要关闭电源和水源,注意锁好门窗,认真落实防火、防盗措施。

3、暑假期间开展维修施工的外单位人员必须办理校园出入证。请各相关负责单位通知需进场的施工单位在放假前到保卫处办理校园出入证(行政西后座214室)。

4、凡贵重物品搬出教学楼必须凭有效放行条(加盖本部门公章)放行。

5、各部门在放假前统一贴好封条(封条由中心办公室统一领取再发放至各部门,请各部门自行准备浆糊和胶水)。

请各部门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假期安全工作。

特此通知。

中心综合办公室

时间:Jun 28, 2012 1:54:00 PM

上一条:转发《关于做好2012年中秋国庆期间应急值守与紧急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校园网计算机信息安全的通知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