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通知 首页 >> 中心通知 >> 正文
关于报送本学期工作总结和下学期工作计划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1-11-30作者:

中心各部门负责人:

为做好本学期工作总结和下学期工作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部门要对本学期工作认真总结,同时制定好下学期的工作计划。总结力求简洁,突出反映工作成效和经验等内容;计划侧重工作目标、措施和重大安排,特别是需要中心、学校协助的活动等。

2、各部门负责人认真总结,切忌工作套话、大话,以事实和数据说话,不得以过去的总结充数。

3、请各部门负责人12月7日12点前将总结OA给中心杨玉宝。对不能按时上报的部门,期末大会总结进行点名通报。

特此通知。

中心综合办公室

时间:Nov 30, 2011 8:33:00 AM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2年元旦、春节及寒假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网络中心2011年11月11日18:00-20:00网络设备割接通知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