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化
教学信息化 首页 >> 教学信息化 >> 正文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组织青少年科技教育管理人员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5-10-22作者:

穗教科﹝2015﹞ 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

为提高移动互联时代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和服务管理水平,根据2015年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安排和《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5年青少年科技教育立项项目的通知》(穗教科﹝2015﹞46号)的要求,经研究,定于2015年11月16日至18日,委托广州大学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实施青少年科技教育管理信息化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区教育局及局属各学校从事青少年科技教育(科普)管理工作人员各1人。

二、培训内容

(一)教育信息化发展与趋势解读,大数据、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应用技术等专题讲座。

(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内容包括计算机网络技术、搜索引擎的使用、图形图像软件的使用等实操培训。

(三)市青少年科技教育服务平台建设的构想和设计理念。

三、培训时间、地点、日程安排

培训时间:2015年11月16日至2015年11月18日(11月16日8:30为报到时间)。

培训地点:广州大学城广州大学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副楼301培训室)。

四、报名方式

(一)请各单位收到本通知后,将本单位参训人员《青少年科技教育管理人员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报名回执》(附件2)于2015年11月6日前将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huying@gzhu.edu.cn,纸质版(一式一份)加盖公章后由学员报到时报送。

(二)报名信息递交后,将通过报名表的手机号码或微信号发送相关培训通知短信。

五、其他

(一)培训班统一安排住宿和就餐,住宿、就餐、培训、教材费用由培训项目承担单位负责,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单位承担。培训学习期间不准请假,请参训人员提前安排好工作和时间。

(二)培训班采用面授教学、结对交流、动手操作、研讨汇报、课后网络学习等方式,培训教室保障一人一机。

(三)校内提供车位(广州大学行政东停车场),培训地点交通指引(附件3)。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广州大学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胡莹

电话:020-39366390-307

邮箱:huying@gzhu.edu.cn

广州市教育局

2015.10.21

时间:Oct 22, 2015 10:31:00 AM

上一条:中心举办提升青少年科技教育管理人员信息化水平培训


下一条:关于组织第二期“全省电教机构人员全员培训”的通知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