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建设
网络建设 首页 >> 网络建设 >> 正文
“十三五”信息化建设规划启动
来源: 日期:2016-04-27作者:

4月27日下午2:30在图书馆副楼314会议室召开了广州大学信息化“十三五”建设规划启动会。

学校党办校办、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处、科技处、研究生处、设备处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由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许亚武主任主持。

会上,许亚武主任首先介绍了“十三五”信息化建设规划的目的及时间安排。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就“十三五”规划需要做些什么做了热烈的讨论。

与会人员认为,我们在做“十三五”信息化规划的同时,需要密切配合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需要,将“十二五”期间信息化建设的内容进行认真的梳理和评估,就存在的问题在“十三五”规划中重点解决,要做好顶层设计、统筹规划,本着需求推动、技术引领的原则,希望“十三五”规划能够统领学校未来几年的信息化建设,使得广州广州大学的信息化建设再迈新台阶。

由此,广州大学信息化建设拉开新的序幕。

时间:Apr 27, 2016 9:15:00 AM


下一条:广州大学邮件系统常用办公技巧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