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建设
网络建设 首页 >> 网络建设 >> 正文
中心许亚武主任出席“广州市移动支付创新推进大会”并致辞
来源: 日期:2016-04-20作者:

4月19日上午,中心主任、书记许亚武同志出席“广州市移动支付创新推进大会”并在会上致辞。

在会上,许亚武主任说,随着“互联网+”大潮的兴起以及各种新技术的涌现,广州大学也在大学城一卡通的基础上,积极探索移动支付创新应用,在方便广大师生员工的同时,也提升了学校的信息化应用水平以及财务管理水平。在移动近场支付方面,通过发卡机构、通信运营商、银联的业务合作,广州大学师生员工凭借支持NFC功能的手机,即可在整个广州大学城商圈享受金融级安全的移动支付服务,已实现了NFC手机饭堂消费、超市购物、门禁、通道、热水、自助售卖机、图书馆借阅、医务室挂号、公共自行车、公交车等应用,只要轻松一挥手机就可以完成;在移动远程支付方面,推出“校随行”手机客户端,广大师生在手机就可以账号充值,可以查询余额和消费记录,可以修改密码,可以缴交学费、网络费、水电费乃至四六级考试费、直预水预订、手机话费充值等,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全天候一体化的服务。

最后,许亚武主任指出,在未来,广州大学将依托广州大学城一卡通这个平台,推出更多贴合高校管理和学生使用需求的移动支付服务,带给广大师生更多安全、便捷的移动支付服务,也为打造“智慧大学城”、“智慧广州”尽绵薄之力。

时间:Apr 20, 2016 9:15:00 AM

上一条:广州大学邮件系统常用办公技巧


下一条:广州大学网络中心公众号使用说明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