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建设
网络建设 首页 >> 网络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高水平大学信息化建设高层次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15-03-20作者:

3月19日,我校召开主题为“纵深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做打造高水平大学的排头兵”的高水平大学信息化高层次研讨会。校长邹采荣、复旦大学信息办主任宓咏、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乔万林、广东省电教馆馆长唐连章,以及IT领域国际顶级咨询机构Gartner公司、中国电信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研讨会。

研讨会期间,我校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许亚武就我校的信息化现状、存在问题、发展思路与发展目标等作了阐述,与会嘉宾对我校信息化的发展、规划和建设纷纷献言献策,为我校下一个五年信息化规划顶层设计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

邹采荣校长指出,高水平信息化是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锐器,建设高水平大学必须要有与之相适应的高水平信息化,因此未来的信息化建设要从数字校园向智慧校园发展。他强调,在信息化建设中要做到超前规划、统筹部署,明确目标、分步实施,需求为王、用户至上,可靠运行、安全第一,提升服务、完善功能,加大投入、提高效率,总结经验、追赶一流。

时间:Mar 20, 2015 8:42:00 AM

上一条:关于“十三五”期间全面深入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下一条:“十三五”信息化应用规划编制建议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