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建设
网络建设 首页 >> 网络建设 >> 正文
广州大学基于云计算的数字校园建设汇报及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1-11-23作者:

1月14日下午,实验中心、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了“广州大学基于云计算的数字校园建设汇报及研讨会”,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市科技和信息化局有关领导禹奇才副校长,以及其他兄弟院校网络中心主任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心主任唐连章主持,奇才校长致欢迎词,市教育谷忠鹏处长、市科技和信息化局吴奇泽总工程师分别作了讲话,他们对我校数字校园建设的一期、二期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会上,唐连章主任作了“基于云计算的广州大学数字校园建设”的报告,报告主要介绍了云计算技术在我校数字校园建设中的应用及取得的应用效果。

另外,广州联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Dell公司、Redhat公司,以及北京华胜天成科技有限公司均在会上作了相关报告,并就我校数字平台系统中的关键技术问题与到会专家进行了讨论,会议在浓烈的技术研讨气氛中圆满结束。

云计算研讨会

时间:Nov 23, 2011 4:03:00 PM

上一条:工资信息查询模块已开放进行测试


下一条:我校开展新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第二次培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