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建设
网络建设 首页 >> 网络建设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科研管理系统培训暨推动科研数据录入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1-11-23作者:

为了加快我校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2011年3月22日上午,我校数字化校园二期工程的核心应用系统——社科科研管理系统和科技科研管理系统开展了培训会。本次培训由社科处、科技处和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共同组织,全校各教学、科研、教辅单位的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禹奇才副校长分析了我校数字化校园目前各应用系统使用的现状,强调了启用科研管理系统的意义,希望各级人员能够密切配合此项工作。社科处处长张其学和科技处副处长刘金球对科研数据填报事项进行了说明,重点强调了填报后产生报表数据的重要性。希望各单位科研人员和科研秘书要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这项工作,保证高质量的完成我校的科研统计和科研考核等工作。

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胡莹就科研数据录入工作在系统中的操作进行了演示,并对系统划分、数据录入具体要求和录入时间安排进行了介绍。本次学校组织录入的科研数据包括科研人员数据、纵向项目和横向项目数据、科研成果、获奖数据、知识产权与专利成果数据。

最后,科研秘书对在使用系统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并结合本次科研数据录入工作展开了交流和探讨。

时间:Nov 23, 2011 3:30:00 PM

上一条:我校开展新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第二次培训


下一条:我校开展电子离校系统培训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66390